企業合作/訪談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要以我成為音樂治療師的故事當主軸,卻在導演與編劇的對話中,回憶起這件事情…我從來都是不避諱討論自己走入這個專業的原因,但卻是我第一次這麼具體的分享細節,也在那次的談話中,我意識到自己在哽咽,也難怪這麼多年我還是喜歡把外公的項鏈戴在身邊。電話當下覺得好尷尬,畢竟我好像一直都是協助處理引導對方情緒的人,在這樣的「工作場合」直接討論我自己深層內心的故事,真的很不習慣…我甚至有點猶豫要不要分享給大家….我不覺得自己有多偉大,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故事,謝謝 Be A Giver:一場以幫助為名的社會運動願意紀錄我這段微小不偉大但對我意義非凡的故事。

你認為音樂治療師應該是怎麼樣的人?我相信每個音樂治療師都會有不同的答案,這次我和 Colgate 高露潔您的口腔保健專家合作,和大家用我的角度來分享我的故事。(也超謝謝 歐馬克專業溫暖又有活力的引導,讓我可以更自在的分享)

多年前,我和幾個好友一起租房,其中一個室友有一台投影機。我們喜歡在客廳那面本來應該是放電視,但我們買不起電視放的白牆上看電影。然而,因為我們都是音樂背景出身,所以對於那台投影機的聲音很不滿意,當然我們也了解,畢竟那是一台投影機不是一台音響,所以我們的解方就是要把聲音另外連到我們自己的音響上播放,每次設定完都手忙腳亂很累,也可能是這樣,這個經驗漸漸讓我對於"在家用投影機看大螢幕是高級享受"的想法慢慢褪去...當然我結婚後搬到新家,也就真的沒有買投影機,直接放棄這件事情了。大概在今年初,和朋友們去露營,他們帶了一台投影機,燈光美氣氛佳,好吃的食物涼涼的風,邊烤肉邊看比賽,真的有夠享受!!直接讓我過去對於投影機的憧憬衝到最高點,說時遲那時快(?)我就收到了BenQ這台投影機的邀約,我第一個問...